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2011年…勇敢改变的一年…


在三十号的早上…从电台得知三十一日是公假…听着福建歌曲…像往常那样走去公司…听着听着…突然有一股酸酸的气从内心涌上脸部…当时我想...要哭也该等明天倒数时再哭…我赶紧强忍泪水…但是…那股酸酸的感觉…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继续来袭…我告诉自己…我不哭…还有明天一天要走…今天还有8小时要过…怎知…星期五…像往常的到LEISURE MALL去帮忙…收档后赶去倒数…遇上塞车…我我就没机会在烟火面前…痛快的哭…我真的明白…我内心那的他为什么会哭…说真的…上一年…简直活在自己不想的生活环境下…我在想…如果不是童军时学了做个卑微的人…我想…我不会那么能耐…预言和愿望…到底会否实现…我暂时还不知道…但是…我觉得…十年的岁月就这样的流失…我还有多少个十年可以让我再放纵…

No comments: